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任丘市晶茗铝型材厂

LED边框,显示屏边框,LED显示屏边框,显示屏边框铝材,LED边框铝材,LED显示屏边框铝型材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LED屏边框铝材表面处理工艺的作用?
新闻中心
LED屏边框铝材表面处理工艺的作用?
发布时间:2020-10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当裸露不经表面处理的铝暴露于空气中,在其表面上立即形成一层薄的保护膜,这层自然生成的膜能够压制腐蚀,而防这层膜被损坏时,能很快愈合。但是在长期风化影响下,这层膜被蚀透,并且使铝的表面逐渐地变粗糙、变暗、成麻坑或出现白色粉末等现象。这对于建筑门窗需要良好的外观是不允许的,而且,自然氧化膜很薄,仅0.001~0.003μ厚,其质地较软易划伤。因此,须采取表面处理。
表面处理的作用
1.提高了表面耐腐蚀性能,保持表面光泽不易划伤
2.提高了表面耐腐蚀性能
3.使型材表面有坚固的抗风化性能,保持型材表面的美观
4.满足建筑艺术色彩的要求,能提供长期耐久有魅力的外观